close

之前婚禮聚偷偷跑到外面小約會一下的兩人XD

內容包含抱怨文,不喜慎入。

 

好久沒寫網誌了XD 一動手居然就是抱怨文,真是不好意思OTZ

 

生活

開始工作了以後好像反而變閒了,現在晚上都在打電動(炸)

最近很懶,雖然設計圖也畫好了,就是懶得做娃衣XD"

說要幫小亞跟洬改妝嘛,因為下班回家後天色已暗,

要調色全頭上漆很麻煩,於是作罷。

然後Savi和小咩的妝我又懶得改XD" Near的妝七月才上的,大哥的妝根本還沒露過面(暴汗)

阿練嘛,因為又想幫他改頭(妖耳或半眼),但是一直沒有買電鑽所以.....(死)

上班之後好像很多活力都被剝奪了,回到家就整個懶懶的(嘆)

在公司裏整天常常說不到十句話,無人可聊天的結果就是讓工作更累人。

親家母遠赴異鄉,現在假日也不知道能找誰出去玩XDrz(好貧乏的交友啊)

下場就是宅宅宅一路宅到底........orz

啊,最近又開始玩Onling Game,之前因為畢製太忙停掉了。

前陣子由阿草推薦了一款網頁遊戲,神樣年代記(Web戰牌),

簡單來說就是遊戲王Online(炸),還滿有趣的,但是最近不斷連敗orz

所以我又在親家母的介紹下下載了●服跑去玩RO XDrz

RO有幾年我就玩了幾年的祭司呢......(不過要扣掉中間斷掉的日子)

不管過多久我還是對這職業充滿了愛啊XDDD

我的祭司生涯中最值得誇讚的成就大概就是曾在音速投擲的八連擊下幫隊友補血救到人.....XDa

總而言之,RO對我而言是一款還滿不容易膩的遊戲,所以又跑去玩了:)

(結果就更宅了)

 

工作

來了來了,抱怨文的抱怨之處。

不過這篇文如果在兩天前發我會抱怨的比較有底氣點......。

對公司的不滿處:

1.會扣全勤獎金的責任制。

早上9:15前必須刷卡,否則會扣全勤五百,以半個月為單位,前半個月遲到不論幾次都扣五百,後半個月同。

有時候上班只是遲到兩分鐘就會被扣掉五百,但是當天加班了兩小時也不會有加班費,也不會有什麼吃的喝的(只有白開水!),不滿。

2.會在快下班的時候才丟東西給我做。

有次兩百多張圖在快五點的時候丟過來,說要去背,結果就是加班到快九點,不滿。

3.東西訴求不說清楚。

有個標題我做了兩版,又來來往往改了幾次,結果出稿的時候上頭老大(不是主管)直接拉掉我的東西換了一個很醜的標題出去。如果說換上來的東西比我做的更好,這樣被一聲不吭的換掉我也忍了,但是換上去的東西根本很醜,這叫我怎麼服氣= =

有張派報我花了半天弄背景和小標的裝飾,結果後來告訴我東西不夠跳背景太複雜,要我把花紋去掉裝飾直接換上他指定的東西。既然心有所屬幹嘛不一開始就提出!!這樣浪費雙方的時間很好玩嗎!(然後我還為了這個加班=皿=)

4.超省。

省到什麼地步呢?整個公司的垃圾袋只用台北市14L的收費垃圾袋,連那個垃圾桶都套不滿啊!每次倒垃圾就要踩踩壓壓。不過這個和廁所垃圾一週只倒一次都算他節能減炭好了,最近天氣比較不熱,所以公司就沒開冷氣,但是沒開冷氣連電風扇都沒有!(今天才拿來)明明熱得要死好不好OTZ 害我這幾天上班都在跟親家母叫熱,滿身是汗。少開冷氣可以說是省能,但是到這種地步是不是有點太苛待員工了.......。然後一般公司會提供的茶包啦咖啡啦等等一概沒有,只有冰溫熱白開水。另外炎炎夏日的時候冷氣也不涼,據說是壞了但是一直不修。

以上主要是對公司本身的抱怨,同事會把自己的東西給我做導致加班或者要帶回家做等等的就不舉例了......。

想找別的工作了,但是又怕找不到XDa

其實公司本身還是有比較有人情味的地方(如這次准我三日喪假),但是待在這邊並不快樂,我想換工作只是早晚問題吧。

另外此公司在接某家量販店的DM編排,檔期總壓縮的很緊湊,

幾乎所有人力都投注再這個Case上(這Case還是一接整年呢.....)

沒有時間再去接太多高等一點的案子,個人感覺短期內似乎不太會有長足的進步,

我不想去背一輩子,但我也不想升上設計後去做美編一輩子啊。orz

 

近況

其實以上就差不多是我這幾個月來生活的全部了?(好貧乏......)

不過最近發現身體似乎不太好,會莫名的心跳加速、頭暈、容易疲乏等等

前幾天更得了腸胃炎orz 這還是生平頭一遭.......不過現在應該沒事了:)

不過腸胃炎會讓人暈倒的嗎OTZ

看完醫生回家的時候因為爬了三層樓,在家門口極度昏眩眼前發黑,差點沒倒下去OTZ

我想我是真的該找天去檢查一下了....。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