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是誰啊?XDDD(喂)

刊頭是二月時拍的小亞,那時還是可以走清純文靜路線的孩子呢......

那頂頭毛小亞只在家裡拍過那麼一次,然後被我收起來後就不小心滾進箱底(被其他挖上來用的頭髮埋住)

結果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直到上次找頭毛才發現........orz 還有好幾頂頭髮都是只試戴過的bbbb

住手!不要再買頭髮了!!!orz

 

好了離題離好大。

關於樓下那篇,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v</ 雖然最近一直加班XD

 

發這篇的目的主要是來自我分析一下現在公司讓我考慮去留的點:

【 留 】

1. 據說待半年以後可以開始做其他事情.....

當初老闆娘電話中告知的,去背半年後他會給我做別的東西~

2. 工作不好找

大環境使然XD

3. 偶爾上頭會有比較親善的表現(如噓寒問暖一下,請杯飲料等等.....)

唔,就是這樣@_@a  其實我是很容易被打動的人吧orz

對我好一點就會心軟=__=

4. 上級還算好溝通XD

關於遲到的事情,在經過反應後人事承諾會提早半小時到公司,我就可以提早出門而不會被關在公司外面.......

5. 聽說可以學到不少

據說是這個樣子啦........orz

6. 好不容易和同事稍微熟一點

八卦及抱怨果然是最容易讓人熟絡起來的催化劑.........XDb

 

【 去 】

1. 半年後還是做量販本....orz

而且年後有人要離職,我不想順勢成為量販本的負責人員之一啊orz

2. 之前打工的書店阿姨說在找到下一份工作的空檔可以去她那邊打工

阿姨是好人!!!XD  而且是做早班(11~18時),幾乎算是正職,薪水也不會比這邊低到哪去

重點是我喜歡書,在那邊會比較高興XD

3. 很詭異的責任制

之前說過了,就是遲到扣錢加班沒錢......."orz

上週最早離開是七點多呢=___= 也沒有誤餐費。 我懷疑自己最近稍微瘦了一點XDD

4. 環境不好

公司在奇怪的地點,樓下是自助餐廳,一開窗就會有食物的味道飄上來

吃飽了聞到想吐,肚餓的時候聞到自是一陣飢腸轆轆.....XD

但根據經驗,前者的機率高上很多,我最近對食物的欲望很低.....常不想吃東西XDbbb

然後這棟公寓出入人士複雜,3F還會有個愛盯著女生看的變態=___=

樓梯間狹窄黑暗,之前在外面等待開門的時候總會有點擔心人身安全=__=(所以才不想早到)

這是外在環境,然後提到內在,雖然這有點雞蛋裡挑骨頭,但是真的有影響到我工作心情orz

我的座位在很奇怪的地方,外面陰涼但是我的位置悶得要死,

但因為後面同事和上級待的地方並不熱,所以我只能默默忍受這種滿身汗的難過OTZ

上級待的隔間是透明大玻璃窗,據說是為了監視員工所以公司才搬到這邊(之前在隔壁棟)

明明是責任制的公司,東西做完我才會走,你幹麻監視我工作一__一

然後其他就是小事啦....例如廁所常傳來很詭異的臭味........

5. 氣氛不好

同事之間,還有上頭對下面也有點........詭異

我不太喜歡有人前一秒可以好聲好氣的聽電話,掛電話時卻啪!!!地狂摔下去,要改稿分明不是電話通知他的人的錯

我也不喜歡有人可以在人家下班後抱怨同事怎樣怎樣,但是自己卻和他做出差不多,甚至更差勁的行為

有些人太情緒化,雖然目前沒有波及我(或是我渾然不覺?),但是感覺很差.....

簡單來說就是大家沒啥感情,甚至有時候會有令人討厭的言行.......

6. 能學到的東西很少

根據另位同事所言,其實在這學到的東西很少,而且說一直在作量販本,讓他覺得一成不變,

甚至開始覺得自己沒有才華........

老實說我是在擔心老是在用紅黃配,老是什麼東西都要跳出來,

老是把一堆東西塞進同一個頁面還要加裝飾讓他熱鬧,我的品味會整個崩壞。

7. 薪水低

實在是很難報出口的數字,不過扣掉誤餐費其實不到兩萬。

雖說誤餐費是固定發給,但是整體金額(包含全勤)還是低得可憐,而且還會扣錢。

8. 通勤時間太久

每天花兩個小時通勤真的有點累,雖然我可以睡覺和看書...........

 

大致上是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樣的公司到底能不能繼續熬.....X_X

雖然根據之前友人告知的判定的三個標準,三項我都畫X了.............XDD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