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把標題打錯,感謝薰的糾正"orz


封面是Savi~ˇ
新家Savi都還沒上過刊頭說,所以雖然沒拍到什麼好照片,還是讓Savi來當看板郎ˇ

今天的聚會是空白邀的ˇ
其實接代妝最高興的就是可以認識很多朋友XDˇ
這天也是七夕,原本邀了阿閃讓Savi和小朵去約會的,
但後來泡湯了,所以Savi剛開始臉色不太好
另外,也謝謝臨時上陣(?)陪我去的魚ˇ



看起來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次聚會與會人數其實不少,不過我都不熟(炸)
而且大家都好安靜啊~XDa
和我以前參加的吵吵鬧鬧娃聚(喂)不太一樣,
之前大家都很high,氣氛比較熱絡點(笑)
這次聚會的餐廳,BEAR-ROTO
裝潢還OK,裡面有很多貴氣的歐式家具~
餐點也還不錯(就我點的墨西哥雞腿飯而言),
不過那個湯.....配味増湯真是有點囧掉|||
另外就是這間其實是家具店兼簡餐店,
所以店面不大,而且裝潢不到位.......
有點半調子的感覺bb



這張是看到旁邊的矮櫃上有小熊畫,就特地跑過去拍了XD
可惜可可亞不是照片上那種毛茸茸的熊~不然畫面會更有趣
可可亞頭上的夾子是突發奇想夾上去的,
我覺得這樣很可愛,不過魚說這樣可可亞會痛XDD



兄妹合照~
原本想拍全家福,不過我的全家福是萬年失敗的啊OTZ.......
Savi坐在那裡還頗有氣勢的樣子,
但是仔細一看就發現他其實神遊天外



後來又扒了Savi的衣服(毆)
Savi稍微露出點笑容了
魚之前還說他看起來一臉無奈(再之前說一臉陰沉)
我想後來是看開了吧(遠目) 所以就笑笑的讓我拍照了
雖然Savi變懂事了,不過感覺真讓人心疼orz



這是只要衣服一扒.....就人氣竄升的洬。
那天洬又成功的收服(!?)一名人類,讓她拜倒在自己的皮褲之下(錯很大)
最近洬人氣飆升說,那天,看著Savi有種很愧對他的感覺"orz



這是要離開前拍的~偽小鳥坐的小亞!
小亞的髮型變了(其實洬和Savi的也換過),那天我都在玩配件(汗)
因為和與會人士不熟,想聊天也不知道該跟誰聊bbbb ←不擅長裝熟的人
所以我只好掏出娃袋裡的配件一一玩弄過去....
連Savi都被我綁了個啾啾(爆打)
老實說我覺得超可愛的。
抱歉恕不提供照片XD(真的,我也沒有拍下來啦)

散會時天空已經開始飄雨,
後來我就和魚殺到學校附近去吃義大利麵完成他長久以來的怨念XD
好久沒吃了,有點懷念(笑)
雖然今天沒有很HIGH,不過回家時也很累了OTZ......
好在回家的時候沒下雨,不然扛著三隻我真不知該怎麼辦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