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49.jpg    

2013/8/17,是一個令人失心瘋的日子(欸)

 

是的就是Linkin Park的台北演唱會vvv 演唱會當時我已經失心瘋了現在完全無法複述,所以就寫流水帳吧!!

今年是第二次參加Linkin Park的演唱會,11年那場非常非常的失望,主要是場地爛得無以復加的關係,當時人在搖滾區,距離舞台莫約五六人的位置卻完全聽不到Chester跟Mike的歌聲= =

今年抱著換了主辦跟場地的希望又咬牙買了搖一的票,(不得不吐槽一下,台灣的票價比香港貴是什麼道理!!)當時還想說要是一樣爛我下次就買看台了XD 但是這場很滿意很開心!!

原本在PTT上約了團準備一起排隊,不過他們集合的時間比我預定去排隊的時間晚,掙扎了很久還是決定一個人提早去排隊>_<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一個人排演唱會,也是排最久的一次XD"

到達小巨蛋的時間莫約是早上七點半,排隊的人不多,排在我前面的一對姊妹非常好心地告訴我:如果我有事離開的話可以幫我看位子,真的非常非常的感激!!散場時因為有點著急所以沒有好好地再次道謝,真的很抱歉orz

因為前一晚沒睡(怕睡過頭......)、在室外又睡不著的關係,等待的時間簡直度秒如年,中午又開始下大雨(吃午餐時還怕下一秒就要傾盆大雨,所以狼吞虎嚥……),一開始雨滴還不大,後來變成小雨,中間還一度放晴過,結果快樂的時光超~級短暫,馬上就變成落在水印大概直徑有五公分的超級大雨!!orz

在雨中倒數著還有五個小時進場的同時鞋子由內濕到外,腳泡在水裡的感覺簡直痛苦得要死orz 而且這段時間超級無聊,原本帶去打發時光的二十四個比利只看了一半……

我就在大雨中和場館裡來來回回緩解痛苦(欸),這時好心姊妹(喂)說週邊商品開賣了,我跑去挑了一件印著Living Things封面的黑T,後來發現他後面印的巡迴地點的台灣居然寫TWN,也太感人vvvvv

P1180087.jpg  

 

反正就等著等著聽個音樂(還不是Linkin Park的XDDD)邊回憶上一場演唱會(邊肚爛)邊想像這場會怎麼樣,時間也過得挺快的XD

開場前計劃著去個洗手間免得演唱會時內急,結果洗手間人多得要命,6:17回去的時候發現隊伍不見了!!!!(因為很怕錯過進場時間,我一直在看錶)

我整個恐慌起來,旁邊一位好心的小姐聽說了我的狀況,建議去找找看隊伍,最後前文提到的姊妹把我撈回人龍中,避免我白排12小時的慘劇,真的太感謝了T_T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看到這篇流水帳,不過還是在此鄭重地道謝!!

 

P1160808.jpg  

開場前的照片vvvvv

雖然等了一個多小時(六點半入場),不過演唱會開始的時間滿準時的(七點四十幾分的樣子),在開場前還放了Power the World的公益影片,特一的歌迷從這裡就開始尖叫,顯然大家都迫不及待XD

話說Linkin Park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讓我非常非常有好感 >/////< 

全場燈暗下來的時候大家瞬間就瘋狂了,A Plaze For My Head大家唱的超high,尤其是高喊著GO AWAY的時候XD

這場我一個人去完全不用顧及形象(雖然本來就沒有),全場都跟著尖叫跟高聲唱歌,聲音啞了兩天.....

不得不說這場的音響好恐怖,我離欄杆只有兩個人的距離,整個有被氣浪衝擊的感覺XD

 

APFMH結束後Mike就笑了,後面也一直傻笑(喂)

Chester也很high,整場都到處亂跳還旋轉飛奔,超可愛XD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偏見,感覺他們這場比11年那場開心(?),和歌迷的互動比較多,Talking也多很多,在傾盡全力地尖叫或唱歌之後聽到真的有種被觸動的感覺Q_Q

曲目到In the End的時候,Mike突然跳下舞台和歌迷接觸時我身前身後瞬間壓縮了一個身位(而且一直沒有恢復XD),雖然我拼命伸長手,但只摸到前面小姐的柔荑XD(除非Mike的手超級細嫩柔軟 囧) 而且當時我只記得要伸長手,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orz

 

P1160975.jpg  

看到Mike和Chester勾肩搭背地唱歌的時候突然很感動,而且兩人默契超好XDD

看著看著忍不住覺得他們能認識真是太好了T_T

下面我有點懶得找影片對照是哪首歌的照片了(喂),大家隨便看看吧……

 

P1160924.jpg  

Chester唱歌超用力,難怪聲帶會受傷……啊不,難怪聲音這麼有爆發力XD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歌聲vvvv 唱快歌或嘶吼的時候聽起來很過癮,唱慢歌的時候又很sexy =///////////=(不過有人說那是娃娃音,天啊我的耳朵怎麼了XD)

另外就是Chester和Mike這場演唱會的和聲比11年那場好很多,不知道是音響問題還是怎樣,11年那場有些歌曲的合音(尤其是ATS專輯裡的歌)聽起來很不搭調……

但是這場整個就是完美!!!!=/////////////=

 

P1160905.jpg  

這張相機被舞台的藍光直擊,Mike超科幻XDDD

雖然英聽很差,不過Chester和Mike在演唱會中的幾句talking真的有感動到,像是"We always have a good time in Taiwan"或"I love u guys"或是在大家合唱的時候說了一句Beautiful都覺得好開心(炸)然後一邊跟著尖叫或合唱一邊想著泥馬完蛋了,我已經變成腦殘粉了吧XDDD

不過,管他的~~

 

P1170063.jpg  

有些照片是直接裁切之後才縮圖的,原檔是3868x2232px,所以裁過的噪點超嚴重……XDrzzzz

Lies Greed Misery這首歌當初在聽的時候被我妹評價為超吵的一首歌,但是Live的時候真的high到失心瘋!!雖然會唱的人比較少,不過副歌吼起來超有快感!!

以及數了一下,這次的歌單總共22首,算上和Waiting For the End組曲的Until It Breaks的話總共有五首半是新專輯的歌,比上次巡迴的時候少……

沒有聽到I'll Be Gone和In My Remains有點可惜,不過這樣算起來以後每一場演唱會分給每張專輯的份額就會越來越少……還好他們出專輯不快(欸)

 

P1170182.jpg  

開場前度秒如年,但是開場後就覺得度年如秒,明明沒唱幾首歌怎麼就到Encore了......
這次的歌單雖然沒有I'll Be Gone和In My Remains但還是超完美XDDD

想聽的歌幾乎都有了,07和09年Linkin Park在台灣的演唱會都沒參加,所以一直很遺憾沒有聽到LOATR跟SOTD的Live,原本以為這輩子都沒機會在聽到,但是這場有組曲真是太棒了!! 本來以為聽到夢幻組曲(咦)會感動到哭,但是現場實在high到爆炸,整個覺得自己根本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大概只有音樂和尖叫吧:D

散場後覺得這一天根本像夢一樣,一大早風吹日曬雨淋、鞋子濕了又乾、整天沒睡什麼的根本就不是問題了XD

下次Linki Park來(只要不是BBH主辦或場地在南港展覽館= =)我還是會買搖滾特區的票,還是會一早來排隊:D 就算一個人也沒關係!!!!(握拳)


話說刊頭那張舞台的照片,整理的時候才發現居然沒拍到Mr. Hahn!!orz

另外我在演唱會上不太喜歡錄影,因為錄影就沒辦法專心看演唱會而且還會錄進自己的歌聲,而且事後多半會賣錄音檔所以這場我也沒錄,開場前去買週邊的時候還問這次有沒有賣錄音的CD,這時我還沒發現事情不對……

回家之後發現2013年他們都沒有賣錄音檔!!!!(吐血)這場這麼high我想要錄音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瘋狂打滾退場)(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