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過度的小亞XD!


颱風天意外獲得一天假期,起床後又發現雖然在下雨但是有自然光XD!
於是心情很好的把小亞和Near抓來拍照,算一算居然有兩百餘張......
(但是裡面大概快兩百張是小亞吧orz)
很久沒把記憶卡填得這麼飽了,大滿足!



前幾天還順便修正了一下旁邊的住人icon,原本我自己在家看到的一直都有東西....(如上圖)
但是在公司開了自家網誌才發現居然除了Dear外其他人的都看不到?orz
於是趁著Near歸來的機會再update了一次
空懸好久的大哥icon也終於放上去了,不過因為種種因素所以格式和別人的不太一樣XD
另外名字那邊一片模糊並非壞檔,而是大哥的名字還是沒有確定下來OTZ........
是說,大哥之前改了妝呢,都還沒好好拍過.....orz



最近很喜歡LOMO相機的效果,所以後製玩很大XD
這張小亞我個人是覺得有沉靜感,但傳給友人一看,他說小亞有小惡魔的感覺...?
難道大家都看透小亞的本質了嗎(毆)



這是沒有做LOMO特效的版本,不過有把色彩飽和度調低
是說小亞頗適合這頂捲捲頭,但是整理卷髮真的很花時間OTZ
那天拍照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結束後還特地整理過一次頭毛,待遇整個像Superstar啊(誤)
第二階段拍完後又花了一個下午把這頂頭毛一束束的整理好,
但很遺憾的,在我發文的現在,這頂頭毛又開始亂了......

其他照片等下次貼吧XD!
最近發文頻率好高,看著聯播那裏一串自己發的東西都感到好害羞||||||OTZ

啊,8/5是變成OL (!!)後第一次的領薪日,但其實沒什麼特殊的感受(死)
不過出了社會後開始想念學生生活了啊.......其實當學生也很不錯的嘛(笑)
但是會想念學生生活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大學時期有氣味相投的朋友吧,
所以儘管評圖總是很痛苦,但評完圖和同學去吃個飯啊聊聊天就會有種壓力釋放的感覺
現在在公司還找不到頻率十分相合的同事,
偶爾聽著他們聊天與他們對話,在腦內揀選著措辭時,
總會想起那些有著共有語彙的人們.......

現在開始感傷好像也太遲鈍了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