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ar回家了>__</
內含開箱紀錄、小花以及空頭/裸體照,不喜歡的請繞道~~


漫長的等待後(約40天),Near終於回家了T__T
從來沒等娃等這麼久過啊,Savi當初也只讓我等了三週Q__Q  <<原本的最高紀錄
然後這孩子一下就破了我維持三年的良好紀錄(?)........
名字很明顯的是和Dear配套,我家小朋友預計都是這樣取名XD

再來就是Near的基本基本基本資料~
姓名:Near,尼爾
暱稱:還想不到orz
型號:Custom House Ange Ai Uri
生日:7/23,獅子座XD  後來發現是某水藍色的殿下的生日XD

以下就是開箱紀錄XD

22日晚上接到小朵媽通知說AI發貨了,不過代購似乎晚一天給訊息,所以當我們去查EMS的時候發現其實小朋友已經到台灣了XD|||
當下討論了一下,我這還完全沒調整心態的上班族決定到小朵媽家借宿一晚去開箱........XDrz
把化妝用具收收、小孩收收(由小亞和小咩代表去開箱XD) (但後來一個去約會一個去睡覺了.....),
再準備一下盥洗衣物,隔天就背著兩袋去上班........|||
因為這幾日是我個人的工作淡季(炸),在公司無所事事就整個坐立不安直想下班.......XDa
晚上吃了飯(感謝小朵的外公外婆XD的招待>ˇ</) 回到小朵家(無誤)就來開箱了ˇ



AI家的箱子和之前收過的不太一樣,特別高XD



箱子的兩面都有LOGO。



打開來塞滿了報紙,後來報紙我拿了一張回家作紀念XD (外箱則留給小朵媽了)



報紙掀開來首先露出了一桶,小朵媽說這是Near XD!
結果真的給他說中了XD



在下面的是他家的阿樹還有我們訂的配件



總共四團(?)東西XD



因為桶子是透明的,所以出生證明可以看到XD
雖然沒拍清楚,不過這桶是Near~



拆解後XD 上面的紙就是出生證明.......。
束口袋這種設計倒滿可愛的就是了XD



Near露面了XDDD~



這是小朵媽家的阿樹,AI的官妝滿精緻的~和官照相似度很高XD



擺一起拍ˇ 阿樹看起來整個無辜啊......XDDD

接下來Near就被我抓去化妝了,是說不小心帶錯筆,整個很難畫orz



整個看起來很憂鬱的孩子orz 怎麼會這樣咧?orzzzzzzzzzzz


啊對了,AI家的頭毛品質真是微妙OTZ
髮絲很順,但是髮網內捲(只有我這頂這樣啦OTZ),然後還有天然受損的髮絲.........
這頂在官網的照片沒有很清楚(只有正面半身照),沒想到是這麼長的一頂頭毛...
知道他這麼長我就不會點了啊QˇQ
另外,剛畫完妝的時候有稍微玩了一下配件,這個搭配是稍微比較接近我原本對Uri這款的印象...
換成金髮藍眼就整個變成很兇很嚴肅的小帥哥了(遠目)
怎麼會這樣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