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歡迎我們的看板郎,羊太家的Momo! XDD


前陣子Momo來改妝,一時興起(?)和羊太討論後,就決定在Momo臉上畫玫瑰了XD
網誌標題是我在畫玫瑰時的BGM,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ˇ(後來發現羊太也很喜歡XDD)

個人私心貼一下歌詞:

玫瑰的名字           詞、曲、演唱/張雨生

玫瑰多情也多刺 竟與妳似曾相似 
有多少次我嘗試寫首詩 
留下妳那婀娜多姿的樣子 
有時候驕橫傷人 有時候嬌柔依人 
我只能用最奢侈的玻璃 
為妳築起不懼風雨的天地 

只要能夠陪著妳我都願意 
我就是妳忠實的園丁 
只要能夠想著妳我就歡喜 
即使妳寧可自由自在呼吸那一窗星星 

名字背過又忘記 符號充滿了神秘 
原在夢裡忽而又中世紀 
我像聖堂下為妳禁欲的僧侶


算是搖滾風格的曲子,而且是很正常(?)的搖滾而不是隨便吶喊一下就說自己是搖滾的偽物(喂)
整首非常Powerful,推薦XD



回到主題。
其實這次在Momo的妝做了不少嚐試,雖然銀色眼線不是第一次畫,不過銀色腮紅(?)還是第一次上XD
雖然努力抹了不少,但事實上拍照不是非常顯眼這樣OTZ
此外,玫瑰本身是黑紅配色,莖葉部分是黑色(有摻銀色顏料XD)花瓣部分則是紅色,紅黑配大好ˇ
完成之後Momo本身還頗有華麗麗的感覺,請努力走在歌德腹黑小正太的道路上吧!XD



花的特寫ˇ
要向著光近拍才會顯眼的銀粉.......(看)



完妝後Momo一直笑得很開心,想來應該對新妝還算滿意?
不過玫瑰大多都會被頭髮遮住就是了XDa




照片拍得不多,挑一挑以後居然都是類似角度的orz........
唔,拍照的任務就交給羊太吧(炸)
好想看他們兄弟合照的樣子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