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亞還是很有氣質的嘛.......(看)

因為在異鄉(?)受了點氣,所以來發洩一下XD
不喜歡發洩文的煩請繞道~~謝謝ˇ

覬覦Mystic家的眼珠已久,剛好最近有預算能買眼珠,
但鑒於M家眼珠要等超久,所以想看看有沒有現貨……
在某論壇搜尋,很高興的發現個有興趣的顏色正好有現貨,便PM過去問賣家願不願意發送台灣
賣家表示因為收款方面的問題,所以不考慮台灣買方
後來詢問在地的友人,友人表示願意幫忙匯款,於是賣家說匯款方面沒有問題的話願意寄送到台灣
然後我熊熊想起M家眼珠有分高低水晶體,所以請賣方給我眼珠側面照確認一下
賣方說最近比較忙,有空的時候會拍照給我....
今天中午他PM給我照片,晚上又PM來說眼珠已經和人約好交收了,希望我能明白
咩的.........明白什麼鬼?! 我在6/13之前就已經PM表達對那對眼珠非常有興趣,
甚至已經和友人說好會請他幫忙匯款,基本上是萬事具備了!
結果他晚上卻說他把眼珠賣給別人了,這樣子對嗎?
我和他交涉了半個月,然後他一個下午就完全不顧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直接把眼珠售出!
半個月的等待瞬間成為泡影,豈是一個幹字了得=皿=

吼~~~~~~~~~~~~~~~~~~~~!!!!!!!!!!!(狂暴化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