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的記事,拖了一個禮拜才寫......XDa

本篇是洬的特輯!
雖然要趕作業,不過CW的時候還是把小孩帶去台大晃了XD
這次依然沒有入場,只在外面遊蕩拍照ˇ



Savi也有去玩,不過拍的照片極少,我自己拍的閃光照就這麼一張能拿出來而已XDrz
倒是很久沒拍照的洬拍了不少,雖然有很多重複的角度或構圖......
但實在太帥了,所以.......=//////////=

這次會跑到台大原本是要拿頭髮給友人A,以及和友人B聊聊、和友人群C(喂)聚餐
一舉數得,划算。(毆)
那天天氣很不錯,一掃之前寒流來襲時的陰冷,稍微有些陽光。
這樣的光線很適合拍照,不過我的照片其實還是有小修過亮度和對比OTZ
我發現我開始對現在這台相機的色彩飽和度及銳利度感到不滿意了……



整個很漂泊的樣子。那天風滿大的,洬的頭髮被吹的亂飄,超像流浪漢XD""
不過即使是流浪漢也是很帥的流浪漢。
當天Savi和小朵就坐在一邊發閃光彈,我就抱著洬跑到一邊狂拍照......
後來友人B到來,還帶了兩台SLR讓親家母和我玩個過癮XD
SLR真的滿重的,Hold久了手腕實在有點受不了 ←手腕很脆弱orz
不過真的很有趣,和消費型DC那種快門咖擦咖擦下去就有一堆照片的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我覺得這只是我需要的對焦時間太久的關係XD
不過那個小窗裡的景色盯久了,自然也開始對它多了一點想法
簡單來說就是對觀景窗裡的景色多了一點琢磨吧?
不過因為對焦超龜速!再加上閒聊 & 學習的時間,一捲底片根本沒殺完OTZ
我拍了幾張洬和情侶檔,不知道效果如何? 有點期待(笑)



我抱著洬在旁邊拍照的時候,有一對姐妹先後經過情侶檔和洬......
" 你看他臉上有刺青耶! "
" 對啊,好可愛~~ "
背對著那對姐妹的我,忍不住噗的偷笑出來XD
洬你被說可愛了耶!XD 真是一個奇妙與難得的讚美?
不過晚上朋友看到照片則是說他邪魅......?



當天晚上是友人群C的聚會順便慶生,
不過我拖了兩個和C群沒有交集的友人一起去吃飯^^aa 真是對不起大家,不管是C群還是兩位友人orz
這次聚會沒聊到什麼說,不過就這樣熱熱鬧鬧的也不錯.....XDa
只是,突然會覺得好像有點隔閡.......................

不多說了,以下照片XD





其他請洽相簿~~@ˇ@

=======散發怨念分隔線=======
要乖乖回家、乖乖回家啊寶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