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換版面.......
事實上我只是想找一個不會把圖砍掉一半的而已啊orz

新的一年開始啦@ˇ@
不能免俗的來一下新年快樂~XDD(沒誠意!)
原本想拍賀圖的,不過合照苦手依舊......上面這張是稍微比較OK的.......
小亞好可愛XD 小亞穿這樣是和我家的男丁們前所未有的......合諧|||OTZ
不過今天很冷,穿這樣會不會感冒啊.....(下面是超短牛仔褲|||)
小亞的外套原本是要買給Savi的,但是Savi只有套過一次(炸)
因為袖子做太合了,裡面套無袖上衣還比較好穿....
但我又找不出比較搭的無袖衣物,所以套完就晾在那
某天心血來潮給小亞穿,發現超可愛XD



Savi和洬的合照.....不,不如說是洬成了背景的Savi獨照........bb
看起來一臉沒睡飽的樣子,孩子,你去跨年了嗎?(毆)
洬在拍的時候氣色也很不好,整個感覺黑眼圈很重,不過放到電腦裡看其實還好.........?



呃,.........看起來好像被人貓到........................orz
放假的時候要來練噴槍了"OTZ
不然洬(身體)回家快一年,說真的滿意的妝似乎還沒有....
小亞的妝也快一年沒換了(大汗),因為現在這樣很可愛,改妝要全頭重上色我會起笑........
自從開了代妝後自家小孩改妝頻率變低了XDb
畢竟溶劑是種很可怕的東西......。
現在時間有限,代妝賣場也偷偷收起來了....(忘了公告,真是糟糕啊orz)
等寒假多練一下再視情況開放?(思)
總之寒假有好多事情想做,真的能如願嗎orz

最後來條不相關的東西......
剛剛送弟弟去搭車回高雄,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冷到飆淚..........
在車上吹著迎面而來的刺骨寒風,一邊想著據說眼球是不怕冷的器官的我就這樣忍不住淚眼模糊了.....
眼球真的不怕冷嗎?不然他為什麼哭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