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和內文沒關係。

不過這首歌我很喜歡,推一下XD
Within Temptation 的歌曲,收錄在《The Silent Force》專輯裡,這邊有MV....
是個荷蘭樂團,主唱聲音很優雅(?)舒服,總之我很喜歡XD 他們的MV也是整個華麗....

OK,以下進入正題。
很久沒寫網誌了,雖然理論上現在我應該忙到翻掉,但還是想來寫一下......(事實上是某種程度的逃避現實)

四年級
升上大四了,不過我的能量好像在大三期末就給他燒光光哩......
大四剛開學感覺很倦怠(你確定不是因為一直都在萌銀英嗎?)
直到現在似乎還是有股揮之不去的倦怠感,雖然時間真的不多了(嘆)
原本畢製要做手繪動畫的,但是經過多方考量最後還是改做3D....
根本是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OTZ
開學的時候就跟老師說過想做3D,結果老師說手繪風格感覺不錯,希望我用手繪的.......
一張要畫一個小時當然不錯啊||||OTZ 兩千張我根本畫不完啊老大orz
於是在距離期末剩下一個月的時候我很勇敢(屁)的轉去做3D.......
願主保佑。

工作
因為大四空堂多(一週只上三天課....)所以這學期有去打工XDa
延續暑假的工作,沒課的週二週三晚上會去租書店;
應舅媽的要求下午則是去她的安親班幫忙(因為她明年要生產了,怕忙不過來.....在培訓員工bbb)
租書店的工作因為個人喜歡書的所以工作得滿愉快(笑),而且店主阿姨人很好~~>﹏<
安親班那邊其實原本不太喜歡(大汗),不過做久了倒也從中體會出了一些樂趣。
應該有些朋友知道,我喜歡軟嫩嫩的小朋友(炸),但是只要上了幼稚園的小孩一律被我歸為死小鬼之列....
所以原本要接觸一群比死小鬼還死小鬼(?)的國小生我實在是有點...........嗯,不情願。
加上那邊的環境很陌生,甚至連工作的同仁都和我不是同世界的(大汗),聊天也聊不開......
但一切在安親班的掌權者(!?)熊貓老師主動找我聊天後親切度就瞬間上升.....(炸)
(因為她問我有什麼興趣......於是我趁機推銷(!?)了Savi.......)
總之現在管管死小鬼寫作業、生活習慣,幫他們上上課倒也愜意(?),
而且在這過程中總能重拾許多已經沉沒到記憶深處的回憶,大概算是另一種收穫?XD

Doll
好了寫了這麼多,接下來我要貼圖XD!



閃亮亮的性感Savi~~(被巴)
這系列的照片有上鎖,不過密碼很簡單,有興趣的請自己點去看吧XD
不過有傳上來的都是尺度有選過的.....尺度太開的小朵不給看XD



Savi最近的大突破,終於找到毛頭戴了.....這頂毛頭感謝小朵媽的贈與>ˇ</
至於上面這張照片,Savi接的其實是洬的身體。
Iple身的身材其實算不錯,肩寬腰細腿長又有肌肉線條XD
給Savi接上以後感覺整個長大~想幫Savi換素體了,但Iple家的又有色差.....(嘆)
我不想家裡小孩每個改妝都得全頭上色啊orz
Souldoll的新身體看起來似乎也不錯,但是給Savi用似乎太壯碩了點,而且膝蓋不美.....



這是可愛到炸的小亞XD 頭髮也是感謝小朵媽的出借ˇ
小亞戴起來超可愛ˇ 不過好像是DollGa的預購款,以後能否買到就看緣份了orz
順便一提,頭上很可愛的兔耳其實小亞並不喜歡....
不管我怎麼綁它都會鬆掉orz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ˇ
不過要復古好像味道還不太夠,應該再褐一點才對?



帥氣的洬ˇ這張是在天氣還沒變涼的時候拍的.....(汗)
洬在我家感覺有點隱形(大汗),是個沉靜的傢伙,
平時出門好像也不會有人強力要求要看到洬,於是他相較下被落在家裡的次數就多很多....(心虛)
啊,我知道還是有人特別偏愛洬的XDDDD!
所以以下是殺必斯(?)





什麼?以為又是洬的養眼照嗎?XD 那就遜掉啦XDˇ
這次是走斯文風的洬ˇ
是說洬穿這樣好帥,下次一定要帶出門外拍=//////////////=

以上,先告一段落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