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和內文無關,這是之前聚會時在餐廳裡拍的~
咱家小亞御用愛熊可可亞是也!

最近(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了?)自己會很習慣的坐在電腦前,
一般來說我會開著MSN,check信箱以及兩個blog的留言,
然後再逛逛拍賣(要不得的習慣)和家族、論壇等等.....
其實這些動作很快(拍賣家族論壇等我都是挑有興趣的看bb其他都隨便掃過)
做完以上動作,若是MSN沒人敲我聊天,我就會百般無聊地開始在網路上游盪(網路遊魂?)

但是仔細想想,我想做的事情很多,為什麼我非得在這亂晃orz(要命的習性)
想想,沒有網路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想幫洬改妝(這個在進行了)
想幫家裡小孩做衣服(還欠淚太一條褲子)
想整理房間(雖然我每次做完衣服都會變亂XD)
想寫文想畫圖(可以寫寫畫畫的東西可不少)
想重溫銀英............等
除了想做的事情外,還有必須做的事情...
例如代妝的工作(雖然目前手邊的都清掉,其他往後挪了)
還有,很重要的,我開學那天(9/10)要評圖啊啊啊啊orz

嘖!那我坐在這邊打什麼網誌orz

真的,得想個辦法戒掉這種浪費光陰的習性
大四會很忙,我得學著管理時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