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92721030369    

輸球的責任人,把你掛牆頭。

 

看德國隊的比賽不知不覺也十年了(或許有超過了,但我實在對02年之前沒什麼印象……),一直在期待冠軍,一直在失望。

 

2012歐洲杯德國隊客場球衣的衣領內側寫著1972 - der Beginn einer Erfolgsgeschichte, 2012 - ein neues Kapitel wartet darauf, geschrieben zu werden(1972,一個成功故事的開始;2012,一個新的篇章等待書寫。),不知道該不該慶幸沒買球衣,嘖。

 

對義大利這場也沒什麼好說的,幾十年沒贏過人家了還大變陣,Low你不知道Kroos從來沒有踢過右邊鋒……不,我想他是知道的,不然為什麼會把Ozil安排到邊路然後進行換位,最後兩人統統壓在中路呢(攤手)除此之外Gomez在場上的時候玩地面,Klose上場後吊中是腦袋被大力任意球砸到嗎,中場就用掉兩個換人名額是在想什麼,你賽前到你在幹嘛,以為義大利是希臘可以隨便變陣隨便打嗎。

 

這是Klose的最後一屆歐洲杯了,說不定也是Lahm跟小豬的最後一屆…………好吧,其實沒有倒在決賽那樣令人傷心欲絕,只是對Low這種不負責任的變陣有點忍無可忍,還有賽後一群在黑拜仁的黑子,要不14年把拜仁球員統統打入冷宮,讓大多特大礦場大藥廠等等的去踢吧。(對了,有沒有人記得拜仁國腳還沒到然後被瑞士打了個5-3那場球?)

 

其實都過了這麼久了也沒什麼好說了……繼續等十年吧。(喵的,這居然是第一篇國家隊的發文)(老實說原本不想發的,可是,歐洲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