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很帥!XDDDDDDD(毆)

此記大多RO相關,不適者慎入XD

 

好久沒更新XDa

前陣子重回RO,因為當年寵物情人開放的時候小嫩咖如我,

第一隻養的寵物就是波利,所以對波利總有份特殊感情XD

後來不管跳到哪玩都會養隻來懷舊這樣:)

然後把波利硬是命名為天波是我個人的惡趣味(掩面)

我家天波可是曾撞仆幽劍的狠角色喔XDD(毆)

上面的照片是在地監練的時候拍的,天波你好棒~~~XD

不過這是有陣子的照片了.....

 

screenokl2_1017.jpg

 

轉神官很久了,回頭看祭司造型怎看怎不習慣XD

上面是本會的四隻聖職者,都是白毛XD

不過其實裡面有一半是我的角色...........

除了神官外還練了其他角色,很多是我以前沒嘗試過的XDa

現在共計角色有神官兩枚巫師鐵匠鍊金悟靈獵人各一枚,

但玩了這麼多發現我的本業果然還是讚美/驅魔系祭司/神官orz

巫師算是接觸比較多的了,不過老是覺得自己技術很爛XD

 

screenokl2_1008.jpg

 

但是在這邊也還是練到轉生成魔導了,這還是第一次XDa

隔壁的冰塊是我家神官之一,這隻幾乎沒有謀生能力,是巫師一手帶大的orz

老實說如果不是這隻神官得吸趴長大,巫師會不會跟著練高還是未知數XD

不過等級上了80後要吸趴長大也真的有慢到,奈何幾乎無人協助只好自己來OTZ

練起來其實頗為挫折,但是因為他的ID讓我狠不下心不管他。

很多話想說但又不敢說,我還是努力把他帶大,靠自己最實在ˊ_ˋ

 

screenokl2_1024.jpg

 

工會裡的五人找死的去了道場(還有一個仆在畫面外),

第一局出死靈就把我們打得落花流水,拍個照以茲紀念。

現在才發現,我們四人居然連成一線XD!!

 

screenokl2_1022.jpg

 

除了道場也去研究所三樓找死,據說那邊的怪可以驅,

但我都是去幾次死幾次一隻也沒打死過OTZ

門口常有BOSS出沒,上面拍到的是神官瑪嘉雷特,除此之外也見過神射迪文和魔導凱特莉娜XD

 

493565f208775.jpg


(保護當事人隱私(?!),馬賽克處理XD)

最後,人生真是處處有驚喜XD

居然有吉爾菲艾斯~~XD(是說怎不是槍手)

但是工會居然是薔薇騎士團,吉爾菲艾斯你流亡到同盟了嗎!!

 

最後來個和RO無關的結尾,

剛在yahoo亂晃看到奇妙的測驗,我的幸福指數居然有95%耶

那東西真的準嗎? 倒不是說自己很不幸,只是有這麼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