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詞:陶喆/娃娃

此篇暫時置頂XD
*第一階段報名時間至8/15止*
要統計人數,這樣訂場地和準備物品都會比較方便
另外,地點確定不會在花園Cafe.....orz 他在搬家orz
新增考慮地點:士林Toy  Cafe


*08/30 Update *
餐廳及聚會詳細,請見內文


雖然這音樂已經被用到爛了XD 但是真的好用(毆死)

回正題~總之,經過三年的長跑(!?),Savi和小朵終於要結婚了XD
會有個結婚聚,細節後補,現在想先統計看看願意來玩的人有多少ˇ
不限親友參予,只要有興趣來湊熱鬧的都可以來報名XD
時間為2008/09/07(日)
地點的話則是看人數多寡,多的話會在士林奧立或是板橋La Tea(還要確認),不會太多的話就是公館花園Cafe
入場時間(?)大約中午12:30,婚禮活動結束時間莫約4:00,想繼續留下來玩的娃親當然歡迎XD
目前為非正式報名,粗估人數而已XD
過幾天會有詳細說明ˇ    總之不會是個只吃吃飯沒有結婚Fu的的聚會.........吧? 至少我們是這麼預定的XDaaa

有興趣的人士請在下面留言ˇ



******** 愛的小花分隔線 ********

今日進行場堪,確認了時間地點,以下是基本資訊:

時間:2008/09/07(日)   12:30
地點:Toy Cafe  (官方Blog)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在士林站(紅線)下車,從一號出口出去直行100公尺,左手邊有家充滿玩具的店家就是了XD

*餐廳資訊*

場地:



這是聚會舉辦的地點,外面有整片落地窗,採光還不錯:)
Toy Cafe有分內外兩個區塊,當日內部的區塊下午兩點有人包場,不過基本上應該不太會影響到聚會進行

餐點:



中午時點的現烤雞腿排(N.T.140),份量不是特別多,不過對我來說是足以吃飽.....XDa
餐點味道OK,雞腿滿嫩的,有附碗湯,不過因為我忘了喝(汗),吃完飯回頭喝的時候已經冷了
湯冷掉後略嫌油膩,所以還是建議剛上來就趕快喝掉XD

*飲料*



左為我點的某種果茶(確實名稱忘了),右邊是小朵媽點的錫蘭奶茶
果茶味道OK,錫蘭奶茶還不錯,至少不是立X或X牌沖出來的奶茶.......
這兩樣飲料價格記得都是N.T 70左右,店內的其他飲料和餐點大約也都是這價格
因為一直坐到晚上,後來我們又點了巧克力鬆餅(N.T.110)和兒童餐XD(N.T.140?)兩人share
鬆餅還不錯吃,奶油不膩人,不過巧克力醬吃多了有點甜(甜點苦手?OTZ),鬆餅本體酥酥軟軟的XD
兒童餐的蛋包飯上有用番茄醬擠個笑臉XD 裡面是番茄炒飯,鑑於個人本來就不愛這道料理所以不多作評鑑OTZ
但是旁邊的薯條很好吃,和一般冷凍包不太一樣XD 應該是有裹粉炸的那款?

另外,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老闆還會和小朋友玩、放百獸戰隊(!!)給他們看XD
而且還答應了我們可以出借音響,也可以弄場佈XDa
所以,9/7在這邊等著與會的各位囉XD!

目前我手邊有報名要參加聚會的名單如下,若是有誤的話請來更正@_@/
以下排序亂數,敬稱略:
薰、斑太、龍王、淚太、羊太、星浵、MIGA、若菲  
以上共八枚,若有變動請於週三(9/3)晚上六點前告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