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爛標題XDrz
~本篇圖多注意~


刊頭是Nearˇ  照片除縮小加字外無後製處理喔XDDDDˇ
因為我之前提過想去永樂周邊買些做首飾的材料,
在商量去哪外拍未果下,週六和小朵媽便跑去永樂敗家XDrz
這次敗得沒上次兇了,因為只在週邊逛沒進去(死)
收穫是製作項鍊的材料如鍊頭、墜子等等,還買了一些材料準備做下批XDb
此回最主要的目的之一:找婚戒   順利的達成了XD!
另外就是終於找到我覬覦已久的小嗶啵夾(3cm),因為小亞很討厭綁帶的頭飾........
之前購入的套裝有附一頂禮帽,不能用太可惜了所以來改造ˇ



另外的收穫就是幾朵華麗的花............我挑了一黑一紫一藍一棕,四朵總共才40大洋,很便宜XD
此外還購入了一小束玫瑰,後來吃晚餐的時候才發現Near很喜歡花,買太少了orz
上圖是小朵媽購入的花朵髮夾,為什麼要買給小朵用的就這麼清純可愛......我家的就........(看看手邊又是金蔥又是羽毛又是水鑚的玫瑰)



捧著玫瑰突然變很可愛的小朋友XD
他手上的三束都是小朵媽的,這是小朵的捧花XDˇ



小朋友的合照XD 入鏡的左上是小朵媽家的阿樹、左下是Mint ˇ
因為很想幫剛到家的孩子拍照所以就帶著去永樂了,反正很輕XDDD
照片都是在吃完晚餐後拍的ˇ
是說Near和Dear長超像的...........不過Near和洬也很像...........洬和Savi很像、Savi和小亞長一樣......
換言之,我家一家都很像嘛?orz
但是明明是不同廠的啊!!囧



BGM:小小姑娘~~清早起床~提著花籃~~上市場~~~(炸)
是說Near真的是個認真到不行的小朋友XDrz  據說就是這點所以才和洬像XD|||
另外,消費型DC也拍得出景深真好T_T



個人很喜歡Near的半側面,側面也很漂亮ˇ



偶然發現的有趣構圖,所以有拍了幾張XD
可惜景深很不明顯~~尤其縮小了以後OTZ



換話題(也太快了吧)
最近做衣服做配件還滿勤的,去永樂回家的當天晚上就做了五條項鍊XDrz
周日在家沒事就幫Near做新衣,原想做褲裝的....不過沒有褲子的版型bbb
依我的能力加上裁縫書籍的講解,只能打出上衣的版T_T



所以Near還是一個穿著小短裙的帥哥XD"
頭毛是借用小蕪的,Near比較適合淺色髮呢T__T
另外就是........做完這套後,我發現....Near好像小王子orz (會找人畫羊的那位XD)



這是前幾天幫小亞做的另一套@ˇ@/
原本想做最近滿流行的高腰裙裝,
但是抽皺抽過頭,居然變成澎裙了.......orz



結果整個華麗閃亮到不行?orz 看來小亞吃這條路吃很開啊..........。
說到小亞,就不得不報告一下另外一件事XD



小亞新上任的男朋友XD



對象是小朵的哥哥,意外的居然很合啊這兩人..........XD||||bbbbb
這幾張是7/20去面交順便聚會的照片,當天還借了16女的身體給小亞接接看.......



媽媽! 我掉坑了!!!(抱頭)
16女身材好棒啊~~~T__T 那個腿那個腰~~~~(死)
重點是小亞接上去無違和OTZ 而且肩夠寬,比例整個好看.........
但是16女的身高比LUTS男高,換言之,若是要幫小亞換身體、Savi也要一併update才行...........(呆)
尋覓身體是很痛苦的啊orz

好了,以上完畢XDrz
對了,標題的意思是在颱風夜發表的閃光與小花。(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