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讓我們迎向美好的未來──(被巴爛)


好久不見。不好意思又是愚蠢的開頭.........OTZ
樓上這張的整體感我滿喜歡的,雖然這麼陽光的吸血鬼很微妙(笑)



Savi的新衣服。
說真的,男生的衣服好難買的感覺(遠目)
Savi不知道多久沒有新衣了?orz 之前買的都不合,不是丟拍就是給洬或小亞.....(是的,連小亞都可以搶他的配件)
這次HTD出的西裝很喜歡,在克服對13男衣服的心理障礙後終於敗下去了XDa
還好效果還ok,雖然外套還是給他大了點褲子還是鬆了些orz



不過據說這樣很像牛郎?XDrz 不過Savi穿這樣好帥=////////=
上衣滿透明的,但拍照似乎不是很明顯。



在講悄悄話的Savi跟小朵!(笑)
這一對情侶超閃光的,可是好可愛....=///////////////=
是說帶去外拍的這天剛好系所評鑑(應該是模擬的,總之校長啦什麼的都跑來了)
結果天然high(?)的某所長看到我們在工作室玩娃,又很高興的跑來看了一下......
然後他說小朵看起來比較主動!!! =口=rz
Savi你的男性自尊(?)啊............



是說那天是跟小朵媽借EP眼來試戴,
其實算是滿顯色的?但是拍照還是不太明顯(眼珠是藍色的)
不知道顏色再淺一點會不會比較清楚?
還是說永遠分辨不出換了啥色眼珠(Soom眼除外)是半開眼的宿命........
不過銀髮藍眼黑西裝好棒XDDD(毆) ←無可救藥的銀髮控



閃光情侶再一發。
禮拜四的時候開班會,班導(系主任)說明了一下系評鑑的事情
雖然我們這個系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危機,但是老師和助教感慨(?)樣子真是讓我覺得五味雜陳......
或許我觀念比較古板,總之覺得對老師啊長輩啊,都必須要有一定的禮貌、尊敬(所以我很討厭對長輩沒禮貌的死小鬼)
是説其實我自己也背地裡說過不少老師壞話啦(汗笑),但其實老師都是默默的在付出....
有時候身在這個環境中真的會不知道自己的幸福?
說這麼多感覺好語無倫次啊,在這即將畢業的當頭,我才突然發現其實這個系所,很可愛(笑)
雖然並不是每件事情都快樂,但是這四年整體來說還是很有回憶的.......
總之,謝謝在這個世界裡給我許多回憶的各位(笑)
突然變得好感傷..........



轉換一下氣氛。樓上這張Savi的表情很微妙,但是好可愛ˇ(?!)
最近滾拍賣讓我體驗到有些事情不是空穴來風的....(遠目)
雖然說買東西並非付錢的就是老大(當然我認為自己也從沒擺出這樣的態度),
但是我以為基本的應對態度和舉手之勞應該都是很ok的吧?
畢竟雖然不是以此為正職,價格也比其他人開得低,但並不是沒有從中獲利吧?
難道你多賺的那幾百塊還不夠買你將心比心的服務嗎?
花錢買東西還買到這種服務品質實在是讓人很肚子爛掉,
雖然我不是拍賣的大戶,但是滾了這麼久大家都是很客氣有禮的,
就算是買低價出清的東西賣方的姿態也沒這麼高。
儘管一開始就沒說好,賣方真的沒理由一定要答應我的要求,
但是說不能合併寄送是因為物品所在地不同(結果後來卻發現根本是同一批)
然後再被發現郵資有被超收,這種fu只能用差到底來形容
最後,赫然發現自己居然在為了這種事情小心小眼的斤斤計較,真是愚蠢透了──

最近感觸好多啊。
因為人生的一個階段又要過去了嗎?
突然從極忙和精神極度緊繃的狀態鬆懈下來,好像頓失目標了aa
在即將到來的熱力十足的夏天傷春悲秋感覺好妙(笑)

對了,刊頭終於換囉!!XD
上面的人恐怕總有天會不夠放吧...........。
是說刊頭沒有大哥,因為大哥還會改妝,目前的照片都不太滿意,所以暫時不放囉
旁邊的家中住人這個分類項下面也還空空的(汗) 之前的圖檔掛掉了,現在就先給他空著吧
大哥的名字還未確定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