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日。


不知不覺兩年過去了,翻出了一張舊照當刊頭XD
這張照片應該是一年以上的照片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張洬的表情很棒ˇ
試圖找回這時的洬的感覺,不過在克服噴槍問題前恐怕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洬在我家好像是一路坎坷的孩子(汗),他是我第一顆大改的頭。
第一次開眼第一次磨臉......或者該說第一次在娃頭上動砂紙,對象就是他XDa
後來接身體,連素體也被我改過aa 然後因為色差的關係,也是我家第一個全頭上色的。
這麼說來,我很多第一次都獻給洬了啊XD
雖然每次買東西我都很容易忘記你(汗),你大多是用Savi不適合的配件"orz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喔,真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