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嘛,來點紅色沾沾喜氣.......(沒誠意的說法)
小亞好可愛=/////////////////=(夠了)


看看上篇網誌的日期,真糟糕.....一個月才一篇orz
趁著過年有好理由廢話(?)再來多發一篇!

首先是一月的敗家報告,上張照片就是敗家成果之一,Leeke的Pinkbrown一頂ˇ
很久之前娃髮就開始吹起粉紅色潮流,剛看到的時候對當時很塑膠的髮色不太有興趣
不過後來Leeke的混色的Pinkbrown看起來很不錯,逮到機會就入手了ˇ
本體顏色很漂亮,不過我個人更偏好後來欲罷不能入手的Leeke預購款(Dollga)的耐熱色Pinkcocktail
Pinkcocktail的顏色比Pinkbrown混了更多金色,感覺比較中性一些,有興趣買給家中男生試試看XD
今天去可汀有看到他家的新粉紅色,可能有點參照LK混了金色進去,感覺還OK~但是那光澤好絲緞啊XD
不過新款的髮型倒還都不錯,女生頭髮很可愛,不知道小亞適不適合(還好沒帶去XD?)
男生髮型有一頂有興趣,試過後覺得也可以,不過因為現在有活動所以配合小朵媽挑了另一款湊折扣
回家實際給大哥試戴後開始考慮大哥的頭髮是不是不該在可汀購入....
雖然說頭圍沒問題,不過髮網有點深,我在裡面墊了兩塊止滑墊髮際線才在我習慣的位置..........



其實原本很不習慣這髮型(遮住眼睛)XDa 而且這頂一回家就因為髮網外露太明顯,被我稍微用吹風機整理過
不過發現Savi根本不適合這顏色,洬戴起來雖然ok但好像不是特別突出,
後來卻發現我家的隱藏人物(?)最適合這頂orz (整個心酸啊...........)
現在回頭看照片,其實還好嘛ˇ
今天在可汀順便幫大哥試了12mm的眼珠,perfect,萬歲XDD!
官網說用16咪根本是騙人....16咪戴起來根本是小狗一隻orz
雖然很溫和很可愛,不過和我想要的大哥有點距離;
後來借了14咪的眼珠(就是照片上這對,感謝阿閃家的Mint出借XD),感覺還是有點滿
最後才發現12才是最適合的啊........不過12的眼珠不太好找就是了orz
順便再自high一件事XD 某日大哥坐在桌邊,妹妹看到旁邊吉爾菲艾斯的圖以後,說大哥很像他XDD=//////////////=ˇ



至於這位,是我家前陣子出現的隱藏人物(?)
其實是買來練妝的,所以暱稱阿練。
阿練幾乎全頭都大改過,和原本的樣子差頗多XD 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猜出原本的型號?
阿練戴大哥的新頭毛反而比大哥好看、戴我之前買給Savi / 洬的Pale Purple也比較適合........
嗚,怎麼會這樣OTZ



其實阿練還不錯帥嘛........真害怕不小心就把他留下來OTZ
阿練未來的里親招募中~~~(喂)

阿練頭上的頭毛是之前跟團回來,原本要買給小亞的毛頭
不過後來發現這頂男生用也很適合,簡直對它愛不釋手XD
它停留在洬頭上的時間比停在小亞頭上多。

什麼?Savi? 沒有Savi的照片orz
最近拍的照片不多(一直下雨),然後原本的照片因為奇妙的原因消失了"orz
所以以上的照片其實都是這兩三天拍的.................

今天先到此為止,敗家報告下次再繼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